落葵Fallheli

【宏我】偶遇

有点雷,文笔为0,很脑残,慎点。

现实延伸向,脑洞产物,纯属瞎掰。



正文:

和基友约好在重庆面基,一起去逛xx漫展,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偶遇某个人。

Cancer:啊啊啊海悦你快粗来帮我想想这次漫展出什么

海悦是个大智障:…这不还早吗,你慌啥…

Cancer:我一定要让宏宏看到我最美腻的一面!!

海悦是个大智障:说得好像你真的能见到他一样

Cancer: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哪,签名笔我都买好了!

海悦是个大智障:你够了…估计你那样儿的看到正主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吧…

Cancer:不要说出来嘛!好了说正事快点帮我想想出什么!!

海悦是个大智障:诶多…出lolita咋样,这个应该挺可爱的吧√

Cancer:关于经费问题…

海悦是个大智障:你要想!你是为了你的男朋友!为了你的终身大事啊!

Cancer:对!为了我男朋友我都要豁出去!

关闭了QQ,躺在床上仰望着天花板,啊…为什么灯里面那么多虫눈_눈

不过想想要去重庆偶遇宏宏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先去某宝上逛逛小裙砸吧

整个晚上在啊这个吼吼看!啊这个也好看!这个也好看啊啊啊啊!!中度过了,最后终于选定了一条,手指在“确定”俩字上颤抖了一下。

“啊啊啊不管吃土就吃土吧为了男朋友一切都是值得滴!!”

唉…

剁手后一切都轻松了,整个人躺在床上呈“大”字型。

把手机捂在胸口,闭上眼睛冥思。

“刘志宏啊…我好想你…”

到了和海悦面基的那天,紧张地通了话,然后就开始了无限唠嗑,最终确定下来见面的地点才挂了电话。

到了目的地大概有十分钟的样子,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发了条信息过去。

Cancer:我到了,你在哪儿

海悦是个大智障:我也到了啊

“我怎么没有看到你”还没有打出去就被一个清脆的女声叫住。

“那个…是Cancer吗?”

我颤抖的转过身子,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噗,Cancer你真搞笑。”

“我也没想到那个海悦大智障会那么好看的啊啊啊啊。”

“谢谢,我就爱听这话,不过智障还是不要了吧。”

“看我眼神。”

“开个玩笑~”

两人到了酒店就开始闲聊。

“妆娘已经帮你找好了,我很期待哦。”

“我也挺期待的,你这次出什么?”

“我就不出了,一心一意帮你找你男朋友就好。”

“卧槽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科科。”

“啊刚到重庆就跑来跑去的,好累啊,容我睡个午觉?”

“虽然现在都3点了,不过我也…午安?”

“午安。”

终于!到了xx漫展那天!我和海悦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起了个大早,化好妆之后忍不住在镜子前转两圈。

“不得不说这条小裙子真的很好看啊啊啊这个假毛也炒鸡舒服滴啊啊啊啊今天我就是仙女!!”

一旁的海悦一脸“你特么是智障么”的眼神看着我。

果然,有好多大叔和萌妹来拍照,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只要!刘志宏!

逛得累了,就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海悦…”

“咋了?”

“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吧…偶遇这么幸运的事,也绝不会发生在我头上…”

“你才知道。”

“我本来就知道的,可我还是忍不住去想。”

“你最喜欢的唱见在表演live诶,不去?”

“我来重庆就是为了偶遇刘志宏,又不是来看live的…”

“可别浪费了你这身打扮啊。”

“见不到他才是浪费吧…”

海悦看着我有点揪心,然后拍了拍我。

“喏,你男朋友来了。”

我抬头望去,兴奋激动紧张惊讶的心情冲击在一起,让我动弹不得。

“干嘛,傻了?就说你看见正主连上去的勇气都没有吧。”

1米8左右的一个男生,在我前面的摊位寻找着什么,很白,很高,很帅气,穿着一件干净的白T恤,运动短裤和运动鞋,还戴了一顶鸭舌帽,因为过于帅气的容颜也使摊位上其他几个女生小声讨论着“这个正太好萌!”“我觉得攻我一脸”这样的话。

“妹子,这个多少钱?”

我已经看不清刘志宏手上拿的是什么了,只是觉得卧槽这声音真他妈的好听。

“喂,他快走了诶,你还不快去!!”

我转过身,对海悦说了句

“我好看吗?”

“你最好看了快去快去!”

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刘志宏跟前,却紧张到连话都说不出。

“额…那个…妹子啊,你有事吗?”

此时我的内心五味杂粮,从我认识他起的一张张脸浮现在我脑海中,最后定在眼前这个人的脸上。

眼眶里分明有泪水要涌出,可我硬是把它忍住了,流泪了妆就会化,妆化了就不好看了,刘志宏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没了。

“刘志宏…”

刘志宏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叫出了真名明显有些怔住了,可马上又反应过来了。

“那个妹子,我…”

“刘志宏!你听我说!给我一分钟!不然我怕再也没有机会了,我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或许已经超出了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或许我的喜欢比不上好多鸿鹄,但我希望你好好的,每天能够开开心心地玩儿,不要有压力,做不做偶像是你的选择,对于爱你的人来说难免有些不舍,可是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心里也千万别有什么,我…话就说到这儿…”

……

这微妙的气氛

刘志宏笑了笑。

“妹子,你超时了哦。”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啊啊啊宏宏的声音苏爆了啊啊啊啊!!”

“不过这位妹子也是挺可爱的。”

“你是指哪方面。”

“各种。”

“啊啊啊啊啊谢谢我爱你啊啊啊宏宏。”

“那个超出了粉丝对偶像的爱难道是…母爱?”

“啊啊啊好像也没啥不对的啊你开心就好。”

刘志宏笑了笑,又接着说。

“其实吧,是我真的想自愿退出,我觉得现在当艺人挺累的,又耽搁学业,我知道我很对不起喜欢我的粉丝,可是看到你能那么理解我,我就放心了。”

“不,刘志宏,当我第一眼看到那条微博的时候我根本无法冷静下来,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平复我的心情,即使我现在也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我一想到以后不能看到你就各种难受,我还没有真正的见到你一面,这是我最难受的。”

“对不起…没想到…我对你们那么重要…”

“当然了!你当然很重要!那个…你以后还会做艺人吗…”

“也许吧。”

“无论怎么一定要遵循自己内心的意愿不要被其他人左右,鸿鹄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嗯,谢谢,好了不说这个,妹子,拍一张可否?”

“我要合照!”

“好好好。”

“宏宏你拿手机,我手短。”

“切,明明就是怕显脸大。”一旁的海悦有事没事地说道。

“你给我闭嘴!”

拍完之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兴奋到啥事都可以做得出来了就用着不知道多少分贝的声音高喊着。

“我最喜欢刘志宏了!”

这一吼,引来了许多人的注目,这些人中或许有人认识刘志宏,有人是他的粉丝,有人根本他是谁都不知道。

不过那没关系了,因为正主已经听到了啊。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脑残吗…”

嘛,即使被说脑残,也此生无憾了吧。


end




里面有很多话都是我想说的,没能亲眼看到宏宏真的是我最遗憾的事了。我家离重庆不远,坐火车6小时的距离,坐汽车3小时的距离,我也曾到达过。不过并没有什么偶遇,果然这么好的事也不会在我头上啊…

关于刘志宏,我很想他。

刘志宏,你还没有给我唱最后一首歌,还没有弹最后一曲吉他,还没有跳最后一曲舞。

刘志宏,你欠我好多。

还有,我不是Cancer,我是大长鼮。

评论
热度(11)

落葵Fallheli

不要太zqsg的zqsg

© 落葵Fallhe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