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葵Fallheli

【谦千】一往而深 下

ooc且文笔渣,慎入

大家好我又来了…没啥你们能够看我的脑洞就很开心了,但如果可以的话看了还是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啥的好啵?爱您qaq

然后得说明一下,为了避免bug的出现
上文也有提到就是薛之谦是和千玺的母亲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那为什么又在家里当“家庭主妇”呢?之前说了千玺的母亲是公司上层领导,工资肯定不用说,养活三个人绰绰有余,但考虑到千玺长期一个人在家比较寂寞,就让薛之谦暂时辞掉工作在家陪千玺。因为这是为了千玺好,薛之谦就欣然接受了。所以千玺的母亲其实还是关心千玺的,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只是她的这一点点关心根本不能弥补千玺那么多年寂寞、孤独。不过换个角度想千妈也是个助攻啊哈哈哈哈哈

以上!

下面是正文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醒来,想去抱旁边的人,却扑了个空。

  一时竟慌了神,害怕那个人会一声不吭地走掉,穿上拖鞋就嗒嗒嗒跑出门找人。

  “薛之谦!”

  “薛之谦你在哪儿给我出来!”

  突然听到冲厕所的声音还有开门的声音,易烊千玺一回头,要找的那个人就在他面前站着呢。

  “我还以为…”

  “你以为什么?”薛之谦看着易烊千玺红了的眼,一把将他抱住。“你怎么这么爱哭呢小哭包?”

   在怀抱里的人突然不安分了起来,“我没有哭!我就是怕你不要我了…”

  薛之谦笑着亲了一下他的脸,“我不要你妈都行,你可是我每天都想抱在怀里当宝贝来哄。”

  “你别提我妈…”

  “嗯?怎么?不高兴啊?说到你妈,我觉得我们该谈谈人生了。”

  “啥?”

  薛之谦拉着千玺的手到沙发上坐下。

  “你喜欢我,对吧?”

  “是…”

  “想要和我在一起?”

  “嗯…”

  “我有说过我喜欢你吗?”

  易烊千玺猛地抬头忘了他一眼,又迅速低下去。

  “没有,可是…”

  “可是我们俩什么都干了对吧?”

  “对啊…”

  “所以你觉得我可能不喜欢你吗?”

  “啊…啊?”

  “傻子我刚刚在跟你开玩笑呢。”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薛之谦你好无聊…”

  然而薛之谦却突然握住了他的手。

  “我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喜欢你。我对你可能是一见钟情吧,其实就是喜欢你的脸,你也是你妈也是。但是我没想到,我对你的喜欢居然会持续那么久。”

  一旁的千玺没有发言,只是静静地听。

  “我知道这些话可能对你来说太沉重,你毕竟还是个小孩儿。但你想要和我在一起,就必须好好听着。我对你妈没感情的,顶多就是一夜情,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早就和她闹离婚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跟你妈摊牌,不不不,黑脸我来扮就行,只要你答应我就去和你妈说。我现在在一家国有企业上班,对,跟你妈一个公司的,一个月的工资…养你还是养得起的。所以,你愿意吗?”

  易烊千玺听得有些愣住了,他从来没想到薛之谦为今后的事考虑了那么多,而自己却像个傻白甜一样…

  “千玺?”

  “当然愿意了,你别养我了,我自己可以养活自己的。”

  “傻,你还是未成年呢。”

  易烊千玺拍开在他脑袋上乱揉的手,“未成年又怎样,你瞧不起?”

  “我哪儿敢啊,疼你还来不及呢。”

  “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如果这样的话,你和你妈的矛盾可能永远也不会消除了。虽然你和她感情是不太好,但她毕竟是你的亲生母亲。”

  “无所谓的,我们早就和陌生人一样了。”

  薛之谦看着他,这个15岁的少年,眼神里有和他这个年纪不符的沧海桑田(???)

  “我刚刚联系了一下你妈,她说她今天就有空来着,大概5、6点就回得来。”

  “嗯。”

  “你不觉得很巧吗?感觉上帝都在为我们的爱情守卫啊!”

  “我想打你…”

  傍晚,5:30。敲门声响起,薛之谦起身去开门。

  门口站着一个打扮得体,长相美丽的女人,恩对就是千玺他妈了。

  女人搂住薛之谦的脖子,手里还提着一堆东西,“小谦,我回来了~”

  小谦…易烊千玺不由得在心里作呕。

  薛之谦硬生生地把她的手一只一只掰开。

  “嗯…嗯,欢迎回来…”

  女人穿好拖鞋进了屋,直奔向千玺,“千玺!昨天不是你生日吗?你看我都给你买了好多好吃的!”

  然而千玺只是摆了摆手,“谢谢啊,我不需要。”

  女人尴尬地站在原地,薛之谦突然觉得这个女人有点可怜,家庭里面没有一点爱的存在,现在就连自己的老公和儿子都要离她远去了…

  薛之谦叹了口气,不过他这么做是经过千玺同意的,那就问心无愧了。

  薛之谦走过去拉住女人的手腕,“你跟我过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女人放下东西,跟着薛之谦进了房间。

  “什么事?”

  “那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吧,我喜欢你儿子。”

   “是啊我家千玺那么听话你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我们在一起了。”

  “什么?”

  “十分抱歉,我喜欢上你的儿子易烊千玺了,从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我原本只想默默地看着他长大,可是昨天他对我告白了,所以我决定了,我以后要和他一起生活。所以我叫你来,是让你签了这份离婚协议书的,并且把千玺交给我,千玺已经15岁了,早就可以自己做决定了。我今天来这里跟你说这些,也是经过千玺同意的。”

  女人听完后,傻傻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过了几秒,才一下子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你说…什么?不可能,不可能,我家千玺怎么会喜欢男生呢?小谦,快别开玩笑了,哈哈哈,这个笑话不好笑。”

  “这么多年以来,你有真正回家陪伴千玺一天吗?你恐怕见都没见过他几面吧,你了解他吗?你知道他最喜欢吃什么,最喜欢的科目是什么,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什么吗?你连这些都不清楚,你又怎么知道他喜欢谁,你又怎么肯定他的性取向呢?”

  “我…我不管!我是绝对不会和你离婚的!”

  “如果你不这么做,千玺会恨你一辈子的…你就签了吧,我会带他经常来看你。”

   一直在门背后偷听的千玺突然进来,“妈…”

  “千玺,你刚刚叫我什么?你再叫一遍好不好?”

  “妈…”易烊千玺走到她面前,“你就让我和薛之谦走吧,我求您了,这是我这么多年来求你的唯一一件事,也是最后一件事…”少年带着哭腔说完了这段话。

  女人不说话了,只是默默地掉了几滴眼泪,又迅速擦干,拿起协议书旁边的笔,刷刷在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妈…谢谢您…”

  “那么多年来能听到你叫我一声妈,也值了,你以后就跟着小谦好好过吧,小谦,帮我照顾好千玺。”

  “这还用你操心么?如果我照顾得不好你家千玺会喜欢我么?”

  女人苦笑了一下,无言。

  之后薛之谦和千玺的母亲办理了离婚手续,薛之谦在外面租了套房子,只是不在原来的公司上班了,不过他本身就很优秀,没过多久就找到了工作。

  千玺是学霸自然不多说,本身的天赋加上平时的刻苦认真,高考很容易就过了他自己理想重点大学的分数线,不过他还是选择去日本留学,这也是出于他和薛之谦以后的生活考虑。

  中途易烊千玺也时常回家看过他母亲几次,后来得知她和他父亲复婚了,他母亲跟他父亲把千玺的事说明白之后,他们又要了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小名楠楠。孩子出生的那天,易烊千玺也在场,他望着这个跟自己有几分相像的弟弟,笑了。

  “你好啊,楠楠。”

  留学完了过后,他们俩也没有回国。薛之谦在日本开了一家小公司,易烊千玺在他公司里面做经理,当然不是走的他家老板的后门,是凭自己的本事当上的经理。

  不过这位千玺经理经常被公司的老板叫到办公室,并且很久都不出来,这不得不让公司的员工们多想些什么。

  再过了一段时日,他们在日本扯了证,举办了婚礼。邀请的人并不多,都是自己的家人和关系铁的朋友。

  25岁的易烊千玺身着白色的西装,和身旁身穿黑色西装的40岁却依旧看起来很年轻的薛之谦,一脸般配。

  而薛之谦先生也终于在新婚之夜,完成了易烊千玺15岁生日那天想对他做的事。

  日子没羞没臊地过着。

  早上,9:00。

“千玺,我们去领养个孩子吧。”吃完早餐的薛之谦突然提议道。

  “行啊,家里多个孩子也挺好。”

  “要是是个男孩子,就给他取个名字叫「谦千」”

  “千千?还是谦谦?”

  薛之谦拿起笔在纸上写下“谦千”二字,“是谦千啦。”

  易烊千玺在那两个字上面画了个调换符号,“明明是千谦!”

  “行行行,老婆最大。”

  “你才老婆呢!”易烊千玺作势扑过去打他,却一不小心掉进了薛之谦怀里,只好顺势勾住他的脖子索吻。

  “这么主动啊~”说着俯下身子,加深了这个吻。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天我居然编完了,因为下全部都是自己现想的脑洞,可能很多地方不如上,不过还是谢谢看我脑洞的小天使们,mua~
 

评论(4)
热度(39)

落葵Fallheli

不要太zqsg的zqsg

© 落葵Fallheli | Powered by LOFTER